布莱泽奥特曼:致敬初代奥特曼!布莱泽将加巴顿运到太空

古次元
古次元

“二次元怪兽”加巴顿,时隔57年,再次在TV剧集中登场,一样的诞生方式,一样的结局,就是少了个B形态。布莱泽奥特曼中对加巴顿的处理,是完全致敬了初代奥特曼。

诞生方式。神秘的宇宙射线和太阳光融合作用下,二维的加巴顿变成了三维的怪兽。无论是在初代奥特曼中,还是在布莱泽中,加巴顿诞生方式一模一样,并且加巴顿都是由孩子绘画的怪兽。

孩子们的请求。加巴顿虽然没有攻击性,只知道睡觉,但其巨大的身体,光是存在,就会影响维生管线、威胁市民的生活,防卫队和奥特曼都先后出手。孩子们都请求奥特曼不要伤害加巴顿,这一点在初代和布莱泽中也是一样。

送往宇宙的结局。孩子们的殷切祈求,以及加巴顿的确不是凶恶的攻击性怪兽,所以奥特曼最后都没有选择将其消灭,而是将加巴顿送往了宇宙,成为了夜空中的星星,属于是看得见,但摸不着。

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,有不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。下期再见!


古次元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