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回来了!Netflix漫改丧尸韩剧《甜蜜家园2》定档,12.01上线

古次元
古次元

终于回来了!Netflix漫改丧尸韩剧甜蜜家园2》定档,12.01上线

Netflix漫改丧尸韩剧《甜蜜家园2》,想必很多人等到花都谢了吧!正所谓“念念不完,必有回响”,万众期待的《甜蜜家园2》终于迎来了自己的最新预告,而且还确定在今年12月1日上线,也算是2023年结尾带给观众们的惊喜,喜欢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了。

《甜蜜家园2》回来了

看过这部剧的朋友们应该都心知肚明,这部作品虽然采用了丧尸类题材,却与传统意义上的《生化危机》等作品大相径庭。剧中的怪物和丧尸,都是由人类的欲望驱使而变异的产物。剧情主要描绘了人类因欲望而变得凶残,世界陷入惊骇恐惧的境地。一位内心深受折磨的青少年与公寓邻居共同对抗这些怪物,展开了一场生存之战,同时也是保卫人性的战斗。

三年后,感染已经蔓延到全世界。怪物们全面入侵,救世主即将到来,终结这一切的希望之光也将闪耀。值得一提的是,该系列的第三季正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。编剧依然是韩国网络漫画家——金坎比。他与黄英璨共同创作的网络漫画《甜蜜家园》被改编为影视作品后,由洪素利、金衡旼、朴昭静亲自执笔。相信第二季依然是一个精彩的故事,毕竟原班人马再次集结重燃江湖。

导演李应福,作为KBS导演,代表作有《Dream High》、《秘密》、《学校2013》等,出产了许多高口碑作品。其中《阳光先生》在豆瓣更是得到了9.0的高分,而《孤单又灿烂的神:鬼怪》也有8.9分,当年火爆内地的韩剧《太阳的后裔》也达到了8.2的分数。这三部作品也分别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 电视类——最佳导演提名。所以说有这么一位优秀的导演,也难怪《甜蜜家园2》会如此备受期待。

演员阵容

主演自然还是在2017年参演tvN月火剧《她爱上了我的谎》(2017年3月20日首播),饰演单恋女主的吉他手“白辰雨”一角,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。2018年参加由刘在石担任MC主持的SBS推理娱乐综艺《美秋里》从而大火的——宋江。他也凭借《甜蜜家园》获得过第57届百想艺术大赏 电视类——最佳新人男演员提名。此次在第二季中,就让我们继续期待他的表现吧!

女一号李施吟,因出演韩版《花样男子》而成名。曾在韩国第七届新人业余拳击锦标赛上夺冠,看过她比赛视频的网友大赞其“凭借拳击成了最受喜爱的艺人”。这已是李诗英在拳击比赛中的第三个冠军头衔,韩媒甚至给她起了一个“金刚芭比”的绰号。这样一个女艺人,能出演丧尸题材作品,不用想就知道肯定很好看。除此之外,还有李阵郁、高旻示、朴珪瑛、刘五性、吴正世、金武烈、郑振永出演。

最后,就让我们慢慢等待十二月一日的到来吧!喜欢的朋友希望能关注我,一键三连,点一个免费的赞,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,祝愿大家每天都有好事发生。


古次元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