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生之年系列,皮克斯《头脑特工队2》首曝!全新情绪小人儿来了

古次元
古次元

有生之年系列,皮克斯头脑特工队2》首曝!全新情绪小人儿来了

2015年,皮克斯的《头脑特工队》如一道明亮的光线,划破了动画电影的夜空。这部作品以其独特的创作风格和生命力,让观众们重新认识了皮克斯。它以细腻的笔触,描绘出了我们内心深处的感动,那些关于亲情与爱的回忆,无论深浅,都在这部电影中得到了呈现。它真实而细腻地描绘了我们的生活,让我们在观看的过程中,仿佛在看自己的内心世界。

与此同时,《头脑特工队》并不是一部悲伤的电影,但它的情节却能触动我们内心最柔软的地方。它让我们回忆起那些已经遗忘的美好时光,让我们重新感受到家庭、友情和爱情的力量。在这部电影中,我们看到了一个充满想象力的故事,它让我们相信,即使是在现实世界中,我们也可以拥有无限的可能性和创造力。正因为如此,《头脑特工队》第一部在豆瓣电影中获得了8.8的高分,排在豆瓣前250位高分电影中的第157位。

而在北美IMDB上,它也获得了8.1的分数。这部电影以其独特的视角和细腻的情感描绘,赢得了东西方观众的共同喜爱和认可。因此,要拍摄这样一部续集并不容易。时隔九年后,《头脑特工队》第二部终于要与观众见面了。这无疑是一个有生之年系列,对于喜欢这部电影的观众来说,无疑是一次视觉和情感的盛宴。我们期待着这部续集能够继续延续前作的优秀品质和情感深度,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感动和启示。

皮克斯《头脑特工队2》首曝!

该片目前已经公布了全新预告,预计在2024年6月14日在北美上映,不出意外的话,本片也会在内地上映,就让我们安静等待就可以了。此次的故事,主要讲述了莱利(凯特林·迪亚斯 Kaitlyn Dias 配音)逐渐适应新城市后。

乐乐(艾米·波勒 Amy Poehler 配音)、忧忧(菲莉丝·史密斯 Phyllis Smith 配音)、怒怒(刘易斯·布莱克 Lewis Black 配音)、怕怕(托尼·海尔 Tony Hale 配音)和厌厌(莉萨·拉皮拉 Liza Lapira 配音)的“脑内生活”也波澜不惊,直到新情绪焦焦(玛雅·霍克 Maya Hawke 配音)从天而降,发掘心中未知的角落,一起感受喜怒哀乐,五味杂陈的百变情绪。

可惜的是,第二部的导演换成了凯尔西·曼。他此前拍摄过《派对焦点》,《恐龙当家》等一系列作品。这些影片虽然评分没有太高,但在豆瓣也都是7.5分以上,这个成绩已经相当不错了。编剧也是曾写出《头脑特工队》第一部,以及《恐龙当家》等,并凭前者获88届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提名的——梅格·勒福夫。所以从这两点来说,即便是无法超越第一部,电影也应该在平均线以上。

最后,不知道你对这部影片还有什么看法,欢迎在评论区留言,喜欢的话希望能关注我,一键三连,点一个免费的赞,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,祝愿大家每天都有好事发生。


古次元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