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重磅奇幻大剧!真人版《降世神通:最后的气宗》,豆瓣9.2

古次元
古次元

Netflix重磅奇幻大剧!真人版《降世神通:最后的气宗》,豆瓣9.2

2024年,Netflix重磅奇幻大剧!真人版《降世神通:最后的气宗》在近日也公布了最新预告,不得不说网飞明年也是不少大IP,大制作即将与观众见面,像什么《三体》,《奥特曼 崛起》,《幽游白书》,再到现在的《降世神通:最后的气宗》,该动画第一季可是在豆瓣有9.2的高分。

这些作品哪一个拿出来都是非常优秀的作品,而这部《降世神通:最后的气宗》更是一部具有中国神话色彩,并且人设也具有东方古韵。该动画在2005年上线后也是获得了第三十三届美国动画安妮奖最佳电视动画提名,可想而知在欧美地区已经有一定影响力。主要讲述的是一个虚构的东方神话冒险故事,由美国尼克国际儿童频道热播动漫电视系列片。

真人版《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

此次被网飞接手后,从预告来看,制作也是颇为精良,有一种东方版《指环王》的感觉。剧情以水族、大地国、烈火国、大气牧族为背景。讲述了很久以前,这四个国度和平共处,全赖能够驾驭四大元素的神通王维系和平。但一切都在烈火国发动攻击并消灭了和气牧族后彻底改变,而这只是烈火王征服世界的第一步。

而主人公则是出身于大气牧族的男孩“安”,苏醒时发现世界已被战争摧毁。他与新结交的朋友索卡和凯塔拉一 起展开了精彩刺激的冒险旅程,继承属于神通王的使命。该剧总共八集,每一话在一小时左右,确定在2024年2月22日上线,对该系列感兴趣,以及粉丝们来说,应该是明年不容错过的作品。不过由于篇幅问题,应该会对动画进行一定的取舍和改编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即便是网飞真人版,编剧依然是迈克尔·但丁·迪马蒂诺。他也是《降世神通》系列的动画系列编剧之一,参与了动画版《降世神通 最后的气宗》三季的动画剧集。与此同时还有《降世神通:科拉传奇》等一系列作品,每一部豆瓣评分都有极高的分数,甚至最差的一部都有7.7分,简直让多少影视作品望尘莫及。所以对于这部作品,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。(毕竟网飞每年都会有几部好剧)

演员阵容

因为本剧牵扯到众多人物,因此演员阵容也非常强大,集中了戈登 · 科米尔 / 伊恩·欧斯利 / 齐亚文提奥 / 富田谭玲 / 金大贤 / 李善亨 / 梁振邦 / 达拉斯·刘 / 伊冯娜·查普曼 / 伊丽莎白·于 / 詹姆士·谢 / Casey Camp-Horinek / 玛丽亚·张 / Ruy Iskandar / 林继修 / 莫莫娜·塔玛达 / 塔莉娅·陈 / Joel Montgrand / Jayden Zhang / A·马丁内斯等等,诸多演员加盟。

而且由于剧情中有东方元素,因而片中也有不少亚裔演员,像富田谭玲 / 金大贤 / 李善亨 / 梁振邦等,就是很好的例子。可能对于一些亚裔观众会比较亲切,但需要声明的是,这些演员可不都是华裔演员,不少看名字也知道是日本人和韩国人。更何况这部作品原本就是美式的东方故事。

如果说你对这类题材不感冒,或者说认为乱七八糟的话,那的确并不适合,说到底这部动画作品只是套用了一个具有中国气质故事的外套,并不是要讲述一个特别给我们看的故事。

最后,你对这部剧还有什么看法,欢迎在评论区留言,喜欢的话希望能关注我,一键三连,点一个免费的赞,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,祝愿大家每天都有好事发生。


古次元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