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奇幻动作《少女斗恶龙》,本片有王子有恶龙,但绝非童话

古次元
古次元

Netflix奇幻动作《少女斗恶龙》,本片有王子恶龙,但绝非童话

2024年,由Netflix打造的奇幻动作片《少女斗恶龙》在近日也公布了预告,该片确定在明年网络上线,全片85分钟。可惜具体时间尚未确定,不过可以确定的是,既然该片是网络上线,那么也意味着电影虽然有奇幻色彩,但也绝对不是通常意义的好莱坞大片,因此在投资规模等方面肯定是缩水的。

本片由小11米莉·波比·布朗主演,影片故事讲述一个公主同意嫁给一个英俊的王子,但是却被这个王子和皇室投入到一个喷火龙的巢穴,原来她被当成了偿还旧债的祭品,公主必须凭借自己的坚强意志和过人的智慧一个人活下去。所以说在简介中,电影也打上了“本片有王子有恶龙,但绝非童话”的字样。看起来就像是一部脱胎于传统童话的生存奇幻电影。

剧本由《速度与激情10》和《诸神之怒》的编剧——丹·马泽,全权负责。这两部影片在豆瓣的评分无非才六分左右罢了。从中我们可以看出丹·马泽非常擅长这种典型的好莱坞爽片,无论题材如何,他都是以娱乐为主,如此一来,我们也能发现影片的基本基调大概就是看一个爽快而已,对于满足观众的基本娱乐来说是足够的,但你若是想要体现所谓的深度,那恐怕就是做梦了。

而导演——胡安·卡洛斯·弗雷斯纳迪罗,则凭借末日丧尸类题材《惊变28周》而被大众所熟知,相信很多人也都看过这部电影。除此之外,他还在1997年凭借短片《戴上手铐》获得了第69届奥斯卡金像奖——最佳真人短片提名。整体来说,不管是导演还是编剧,都可以说是这部影片娱乐性保障,因此对于喜欢该类题材的观众来说,影片也是有些许看点,虽然说这种所谓的颠覆童话在如今的市场也并不罕见。

除了女主之外,本片还汇集了尼克·罗宾森 / 安吉拉·贝塞特 / 罗宾·怀特 / 索瑞·安达斯鲁等一众主演,对于常看美剧的朋友来说,也都不是陌生的名字,比如纸牌屋女主+爱你西蒙男主等等,因此演技方面自然是可圈可点,就是不知道这样一部电影能给他们多大的发挥空间了,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!

最后,你对该片还有什么看法?欢迎在评论区留言,喜欢的话希望能关注我,一键三连,点一个免费的赞,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,祝愿大家每天都有好事发生。


古次元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