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工厂Netflix动画《我的好朋友黑漆漆》,黑暗实体化!02.02上线

古次元
古次元

梦工厂Netflix动画《我的好朋友黑漆漆》,黑暗实体化!02.02上线

梦工厂制作Netflix动画电影《我的好朋友黑漆漆》(又名:猎户座与黑暗),在近日公布了全新预告。不得不说梦工厂这三个字真的是承载了太多的记忆,虽然曾经的梦工厂已经不在,但在重获新生后,不知道这一次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?相信一切在2024年2月2日上线后,就会给我们答案。

梦工厂Netflix动画《我的好朋友黑漆漆》

本片根据畅销童书《Orion and the Dark》改编,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小学男孩Orion如何面对自己的恐惧与生存危机的故事。害怕黑暗的他,有一天遇到了一个由黑暗实体化而来的存在,出人意料地与他亲近起来。最终,Orion需要决定自己是否能够学会接受未知,摆脱恐惧对他的人生的掌控,拥抱生活中的快乐。虽然片名看似黑暗实体化,但实际上却讲述了一个温馨治愈的故事。

所以,我忍不住要感叹,即便换了东家,梦工厂依然是那个为孩子们造梦的梦工厂。为了将这个梦幻之地发扬光大,他们甚至请来了著名的编剧查理·考夫曼。这位编剧大师自年轻时就开始在创作剧本,1991年,他被聘请为电视连续剧“Get A Life”(1990)编写剧本,于是他搬往洛杉矶。在洛杉矶,他持续创作了众多喜剧小品和电视剧集,然而他的才华并未被埋没。

查理·考夫曼

有一天,他创作了《傀儡人生》(1999)的剧本,这个本子立即引起了制片人史蒂夫·高林的浓厚兴趣。查理因此一举成名,被誉为电影界的“鬼才编剧”。此后,查理的作品层出不穷,包括《人性》(2001)、《危险思想的自白》(2002)、《改编剧本》(2002)、《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》(2004)等。他的作品以构思精巧、天马行空而著名。2008年,考夫曼推出了自己的导演处女作《纽约剧中剧》,依然由自己编剧,并由奥斯卡影帝菲利普·塞默·霍夫曼主演。

梦工厂此次邀请查理·考夫曼作为编剧,无疑为影片注入了强大的创作力量,也让人们对这部电影充满了期待。查理的才华和独特的创作风格,将为这部电影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感动。虽然该片导演Sean Charmatz就职业生涯来说还很年轻,但本片依然值得我们期待查理·考夫曼在这部电影中的精彩构思,也期待着梦工厂再次为我们带来一部优秀的作品。

雅各布·特伦布莱

保罗·沃尔特·豪泽

幕后配音

除此之外,本片的配音阵容也非常强大,凭借在电影《蓝精灵2》中饰演温斯洛夫妇的儿子开始为人所熟知的——雅各布·特伦布莱,将为主角配音。2019年凭借电影《理查德·朱维尔的哀歌》获得第三届好莱坞影评人协会(原洛杉矶在线影评人协会)奖最佳突破表现提名的——保罗·沃尔特·豪泽,也将会在片中担任重要角色。更重要的是,新德国电影运动中几位最著名的导演之一,与法斯宾德、文德斯、施隆多夫等人齐名的——沃纳·赫尔佐格,也会加盟该片。

沃纳·赫尔佐格

最后,就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部作品上线吧!不知道大家对这部影片还有什么看法?欢迎在评论区留言,喜欢的话希望能关注我,一键三连,点一个免费的赞,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。


古次元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