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莱泽奥特曼:阿斯加隆狂收战绩,但没能避免吃瘪的命运

古次元
古次元

布莱泽奥特曼第20集,地底甲兽入侵人类地盘,阿斯加隆“违令”出击,打出了至今最好的“战绩”,消灭的甲兽数量,比布莱泽至今打败的还要多。可惜,阿斯加隆还是没能避免吃瘪的命运。

“23型特殊战术装甲兽”阿斯加隆,能肉搏、能飞行,有着不俗的攻击能力,就是一直没什么战绩。直到第18集的“污染兽”伊鲁戈出现,阿斯加隆拿下当集的MVP,消灭了一头伊鲁戈,打破了零战绩的窘境。

布莱泽奥特曼第20集,地底甲兽不仅有巨大的成体祖古刚,还有许多的幼体。特怪队基地接到副队长的求援信号后,阿斯加隆出击,爆破山体,深入巢穴清扫。这大概是阿斯加隆最高光的时刻了,疯狂收割战绩。

打了小的,来了老的,这也是奥特传统了。当巨大的地底甲兽祖古刚出现,阿斯基隆就开始惯例的吃瘪日常了。祖古刚以一对巨钳贴身肉搏、头部刺鞭出其不意攻击,最后口吐硬化粘液封锁阿斯加隆的行动。

阿斯加隆出场这么久了,战绩的确有点垮。虽说有伊鲁戈和地底甲兽幼体的战绩,但这两者都只是幼体。阿斯加隆还需要一场实打实的击杀战绩,才能彻底稳住。参谋长等着阿斯加隆大发神威,都等到被停职了。

阿斯加隆赶快支棱起来,让参谋长在上头也能挺起腰杆。

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,有不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。下期再见!


古次元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