险而又险的决定!特怪队、布莱泽帮助怪兽,成功击落最终BOSS

古次元
古次元

布莱泽奥特曼最终章序幕,最终BOSS瓦拉隆终于露出了狰狞的面孔。而这一切多亏“甲虫怪兽”塔加努拉一族,以牺牲自己为代价,成功击落最终BOSS,阻止瓦拉隆接近地球的步伐。

塔加努拉作为地球怪兽,有着保护自己领地的强大意识。宇宙怪兽的降临,会扰乱地球的生态,等于是在塔加努拉的后花园搞事情。为了阻止宇宙怪兽,塔加努拉一族出动,吞噬、积攒能源,以终极一炮打断了瓦拉隆的靠近。

然而,这一切都多亏特怪队和业余天文学家小道的明察秋毫。虽然同是地球生命,但怪兽和人类并不互通,人类无法理解怪兽的意图,试图消灭出现的塔加努拉一族。是业余天文学家小道发现,一代塔加努拉狙击过盖巴尔加。

而副队长根据小道的消息,推测出了塔加努拉的真实目的。然而,此时的防卫队司令部已经下令对塔加努拉发射导弹,为了帮助塔加努拉保护地球,副队长毅然决定违背上级命令,拦截司令部发射的导弹。

布莱泽也在准备消灭塔加努拉时,得到了惠美的告知,获知了真相,拦截了导弹。真是险而又险,如果副队长决定稍微迟那么一会儿,两头塔加努拉就被干掉了。参谋长成立自由应对怪兽情况的特怪队,真是英明的决定。

所以,司令部是有V99内奸,还是真的蠢呢?

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,有不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。下期再见!


古次元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