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贼王1103:更加悲剧的真相!波妮和金妮都是萨坦圣实验品

古次元
古次元

萨坦圣正式罪大恶极!海贼王漫画1103话,揭示了更加悲剧的真相,大熊一家如此悲惨的经历,无论是金妮的不治之症青玉鳞,还是波妮的恶魔果实,全都是萨坦圣的恶劣实验。

波妮触碰了大熊的记忆副本,获知了大熊的一生,也知道贝加庞克一直反对抹除大熊意识,只是无法违抗萨坦圣的命令。波妮和贝加庞克和解,贝加庞克也将大熊让他转交的波妮10岁生日礼物,给了波妮,如太阳一般的宝石。

时间回到现在,被萨坦圣抓住的波妮,并没有放弃抵抗,使出了出道战的第一个技能“扭曲的未来·如同尼卡一般的未来”。然而,波妮这次的攻击软弱无力,对萨坦圣一点作用也没有。看着波妮的能力,萨坦圣说出了更加悲剧的真相。

萨坦圣说,波妮的能力是他给的,目的是通过汲取精华给不能吃恶魔果实的婴儿能力的实验。也就说,金妮还没因青鳞玉离开玛丽乔亚之前,萨坦圣就对尚在襁褓之中的波妮进行的实验,萨坦圣真不是人。

萨坦圣称给波妮的是无用的恶魔果实,虽然岁岁果实可以变成任何模样的未来,但对现实的认知越广阔变身的范围也会越狭窄。波妮攻击萨坦圣的尼卡之拳之所以无力,是因为波妮认为尼卡不存在。

没有废物的恶魔果实,只有废物的能力者,萨坦圣狭隘了。

既然对波妮做了实验,怎么可能放过金妮。金妮成为玛丽乔亚某个人的第八夫人,萨坦圣对金妮做了药物实验,因为出现副作用青玉鳞导致实验失败。大熊一家因青玉鳞被玩弄,萨坦圣还以恩人模样和大熊交易,改造大熊身体,夺取大熊意识。

蛋头岛事件结束,萨坦圣不死也得重伤。

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,有不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。下期再见!


古次元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