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钢斯帕纳狂喜!即将摆脱特殊战士身份,变身假面骑士瓦尔巴拉德

古次元
古次元

开场有多帅,后期扑的就有多惨。黑钢斯帕纳,超A级炼金术师,依靠自己的炼金术,变身特殊战士瓦尔巴拉多。然而,随着剧情深入,瓦尔巴拉多战力已经不够,连被盯上的资格都没有,太伤自尊了。

在最新的16集中,冥黑三姐妹的上层现身,控制老幼拉克西斯,融合八岐大蛇凯米,拥有着石化能力,盯上了假面骑士歌查德,但更像是在试探歌查德。可怜的黑钢斯帕纳,也在这一集感受到了只有自己受伤的世界。

现如今,男女主都能变身假面骑士,宝太郎变身的歌查德是一骑,九堂凛音变身的魔杰德是二骑,敌方还有反派骑士恐惧。黑钢斯帕纳变身的瓦尔巴拉多,是使用一张凯米卡的特殊战士,不属于假面骑士。

宝太郎是男主,有主角光环,所以变身假面骑士歌查德。九堂凛音是女主,有父亲光环,所以变身假面骑士魔杰德。黑钢斯帕纳也有一位好师傅,也在研发骑士变身器,变身假面骑士瓦尔巴拉德指日可待。

假面骑士瓦尔巴拉德的形象,和特殊战士瓦尔巴拉多一脉相承的紫色为主,但全身干净了许多,不下半身不是脏兮兮的白裤子,而是焕然一新的新皮套,胸口有着推进器一样的管道,武器没有变,整体比瓦尔巴拉多更精致。

黑钢斯帕纳不容易,终于要转正了。

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,有不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。下期再见!


古次元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