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莱泽奥特曼:无能司令部严惩功臣,是真的蠢,还是有内奸

古次元
古次元

V99的最终攻势还是来了,虽然暂时成功阻拦了瓦拉隆降临地球,但暴露出的问题也十分明显,那就是司令部太无能了。不怕神一样的对手,就怕猪一样的队友,如果这个“队友”还是上司,那更难绷。

地球防卫军作为全球性的组织,按理来说,网络的都应该是精英,设备器材也都是顶级,但做出来的决定,干出来的事情,实在有够愚蠢。而且这种事情也不止一次,第一集的时候就已经暴露出来了。

第一波攻势“宇宙甲虫怪兽”巴赞加,原本的决定是一发特殊弹打鼻孔,最后却传成了打身体,结果自然是没用。最后还是去除不必要的传达,从上级直接得到答案的惠美,打出了扭转的一炮。

现如今,V99的最终攻势都来了,事关地球的存亡。然而,发现关键线索的竟然还是业余的天文学家。防卫队既然已经知道敌人入侵的轨道,掌握着最先进的技术,就没人任何一人细致入微的调查研究入侵轨道吗?

特怪队得知了情况,知晓了甲虫怪兽的真意,帮助塔加努拉成功狙击瓦拉隆。然而事后,无能的司令官竟然还要追究特怪队的责任,特怪队违规那么多次,但打了那么多胜仗,就没思考他们为啥违背命令吗?

结合以上,这就不得不思考一个问题,司令部是真的蠢,还是有V99的内奸呢?有关内奸的情报太少,虽有猜测,但没有证据。如果是蠢的话,其实还觉得正常一点,因为这也算是老惯例了。历代防卫队聪明的上层,就没几个。

无论是真蠢,还是内奸,只剩两集就知道了。

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,有不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。下期再见!


古次元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