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贼王1103:超越科学的父爱!大熊以身救波妮,挥拳攻击萨坦圣

古次元
古次元

就如大家预料的那样,大熊救场了。海贼王漫画1103话,时间回到了现在,被抓住的波妮虽然奋力反抗,但仍然没能逃出萨坦圣之手,就在波妮即将丧命之时,满目疮痍的大熊以身挡住萨坦圣的攻击。

被萨坦圣抓住的波妮,使用了扭曲未来的技能,以尼卡攻击,但无效。萨坦圣也由此说出金妮和波妮母女是她的实验品,波妮的岁岁果实对现实了解的越多,能力越弱。而与此同时,从玛丽乔亚飞走的大熊降临蛋头岛。

大熊浑身破破烂烂,原以为被赤犬岩浆融化的腿仍在,这说明贝加庞克使用的改造金属挺耐高温。因为手掌的肉球,大熊被认出。听到报告的萨坦圣一脸不信,直言大熊是不可能来蛋头岛的。

大熊的出现,不仅萨坦圣,连贝加庞克都难以置信。威权命令完全无效,大熊向着岛内狂奔,密集的炮火轰击在身也没有停下步伐。而岛内,波妮已经陷入绝望,认为就这样死去说不定会轻松。这个想法,当初经历父母双亡的大熊,也这样想过。

萨坦圣让海军射穿波妮的脑袋,奔来的大熊使用激光爆破了海军。萨坦圣打算亲自动手,将波妮扔在地上,刺出蜘蛛的尖腿。大熊及时赶到,将波妮捧在手心,以后背挡住了萨坦圣的攻击。

满目疮痍的大熊成为了波妮最坚固的盾,波妮哭喊着爸爸。大熊将波妮轻轻放下,左手抓住萨坦圣刺伤自己后背的蜘蛛腿,右手握拳,对萨坦圣挥出了愤怒的一击。从大熊的拳头变黑来看,还是用了武装色。暴揍萨坦圣,只能下一话看了。

大熊的举动,身为科学家的萨坦圣和贝加庞克都感觉不可思议,这是超越了科学的父爱。

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,有不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。下期再见!


古次元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