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明火焰歌查德声优公开,是赛罗第二任人间体,也是黑历史之源

古次元
古次元

假面骑士歌查德敌方老大格里昂登场的同时,主角这边也登场了一位新角色,黎明火焰歌查德。虽然真实身份未知,但其救助并鼓励了宝太郎,肯定是友军,而且还出现了在全是正派的新海报上。

黎明火焰歌查德整体风格比宝太郎的歌查德帅多了,实力也十分强劲,其真实身份虽然多有猜测,比如未来宝太郎、宝太郎父亲等等,但依然未知。如今,黎明火焰歌查德声优公布,是DAIGO。

DAIGO,本名为内藤大湖,滚乐团BREAKERZ的主唱,是唱作人、演员、艺人、主持人。对于特摄粉丝来说,熟悉DAIGO的是在奥特曼大电影《奥特曼传奇》中,他饰演的大河望,是赛罗奥特曼的第二任人间体。

赛罗在剧版中的人间体有三任,DAIGO饰演的第二任人间体大河望,堪称是黑历史之源,是赛罗最不愿想起的过往。由于大河望排斥赛罗,导致变身的赛罗身体很小,还被古维拉旋转摩擦,甚至变身器赛罗眼镜还被大河望一掌拍没。

言归假面骑士,黎明火焰歌查德的声优虽然明确是DAIGO,但其真实身份还是谜,特别是他收集的100张凯米卡。凯米卡正版只有101张,反派使用的是复制卡,那黎明火焰歌查德的凯米卡是正版还是复制版呢?

如果黎明火焰歌查德的凯米卡是正版,不是来自未来,就是平行时空了。

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,有不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。下期再见!


古次元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