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面骑士歌查德:米那托老师叛变,变身反派骑士恐惧,黑钢又被虐

古次元
古次元

黑钢斯帕纳又被虐了,而且对方还是反派骑士恐惧。假面骑士歌查德最新一集,剧情是惊天大反转,一直以来的信赖老师米那托突如其来的叛变,阵营两级反转。米那托老师变身反派骑士恐惧,暴打了黑钢斯帕纳。

那托老师的叛变,源于格里昂出现在炼金术学院。从格里昂的话来看,他曾经也是炼金术学院的人,只是后来经历一些事情,才变成了现在的样子。不知格里昂如何做,米那托老师再出现时就突然叛变了。

米那托老师以学生收集凯米卡的效率太低为由,要求宝太郎等人交出戒指和凯米卡,炼金术学院取消,然后消除宝太郎等人的记忆。这种突如其来的异常要求,宝太郎等人怎么可能同意,更何况,新的集卡之人竟然是冥黑三姐妹。

惊天大反转,米那托老师和冥黑三姐妹,成为炼金术联盟派遣的正规集卡炼金术士,而宝太郎等人是需要被退学、清除记忆的“反叛学生”。鉴于黑钢斯帕纳动手反对,米那托老师拿出恐惧驱动器,变身假面骑士恐惧。

米那托老师成为反派骑士恐惧的第四任变身者,至此,除了克洛托变身恐惧和宝太郎战斗外,锖丸前辈、拉克西斯,包括如今的米那托老师,这三人变身的反派骑士恐惧,都暴揍了黑钢斯帕纳。

黑钢斯帕纳太可怜了,转正假面骑士势在必行。米那托老师眼中好像有不忍的泪光,感觉老师不是被控制,而是迫不得已,看来是被抓住了痛脚。炼金士联盟不是什么的好东西,看来是司空见惯的内部黑化了。

至此,宝太郎等人变成“反派”,对手是冥黑三姐妹和炼金术士联盟。

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,有不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。下期再见!


古次元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