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面骑士歌查德:三头犬怪人登场,九堂凛音变身,歌查德VS米那托

古次元
古次元

歌查德第18集,黎明歌查德虽然离开,但宝太郎也自己生成了点火器,获得全新强化的火焰歌查德形态。九堂凛音CD时间结束,终于要在下一集中变身假面骑士魔杰德了,而米那托老师为了夺取凯米卡和消除记忆再次袭来。

假面骑士歌查德第19集,全新的玛尔加姆出现,依然是格里昂使用炼金术,诞生的金色三头犬玛尔加姆。金色的玛尔加姆比以往的灰色玛尔加姆实力更强,不知道金色的三头犬有着怎样匪夷所思的能力。

金色玛尔加姆实力更强,连歌查德使用等级10强化形态都打不死,唯有点火器才将其消灭。九堂凛音变身的魔杰德,有着净化之力,对于玛尔加姆这样的黑暗生物,估计有着十分不错的效果。下一集是魔杰德剧集中首战,十分期待。

第18集已经讲明,九堂风雅没有背叛,是格里昂催眠了联盟的干部制造的冤罪。米那托老师叛变,估计也是被格里昂催眠。为了夺回凯米卡,米那托老师再次袭来,变身反派骑士恐惧,和歌查德发生战斗。

歌查德下一集又将获得新形态,点火器是强化道具,火焰歌查德是强化蒸汽蝗虫形态。下一集歌查德将使用点火器强化滑板武士形态,背后依然有着巨大推进器,估计又能看到炫酷的战斗了。

推进器果然是最酷强化道具,不知道后面会不会和极狐一样,多个推进器结合。

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,有不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。下期再见!


古次元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