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恶布莱泽诞生!人类复制技术被夺,巴罗萨星人侵略地球

古次元
古次元

奥特战士的光之黑暗面,虽迟但到。布莱泽奥特曼虽然在TV剧集中没有黑化,只是和弦人争夺过操纵杆。但在舞台剧中,布莱泽的黑暗版出现,狠狠地揍了布莱泽本尊,这一切都源于人类科技的再次被夺。

人类科技一如既往的逆天,看似科技发展不如宇宙人,但总能开发出各种逆天的科技。防卫队开发出一种机器人,能够模仿人类的身体能力进行战斗。原本这是帮助防卫队更好执行任务的技术,却因为巴罗萨的到来,变成了邪恶的爪牙。

不知道多少代的巴罗萨星人出现,盗取了人类的模仿技术,用在阿斯加隆和布莱泽身上,导致黑暗版阿斯加隆和黑暗版布莱泽的诞生。其中,黑暗版阿斯加隆其实是用阿斯加隆的兄弟机达修加隆代替的。

黑暗布莱泽原本和布莱泽本尊没啥区别,只是眼睛和胸口的等是暗的。但是,巴罗萨星人将地球人的黑暗注入了黑暗布莱泽,导致黑暗布莱泽发生的黑暗转化,变成了十分恐怖的姿态。网友戏称,这是异类布莱泽。

布莱泽不是黑暗布莱泽的对手,本来想召唤法德兰强化一波。但是,巴罗萨星人将法德兰囚禁在异空间,没有援助的布莱泽遭到了黑暗布莱泽的狂暴攻击。至于结局,一如既往的汇聚观众的光之力,反败为胜。

如果说布莱泽是野人,那黑暗布莱泽就是野兽。

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,有不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。下期再见!


古次元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