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贼王动画进入新篇章,全新OP剧透五场激斗,最酷四皇终于出手

古次元
古次元

海贼王动画进入新篇章,全新的剧情,全新的画风,全新的OP,以及全新的体验。大家在感受新画风的时候,是否注意到OP中所剧透的未来的五场战斗,其中三位四皇都出手了,故事的确在迈向终章。

下面就来看看OP中剧透的五场战斗。

五档路飞VS觉醒路奇。路飞和罗布路奇是老对手了,司法岛一战,路飞超越极限,艰难打败路奇。两年过去了,路飞和路奇都恶魔果实觉醒,但已经成为四皇的路飞,超越路奇太多,路奇已经不是路飞的对手了。

青雉VS卡普。青雉是卡普的第一大弟子,也是黑胡子海贼团的10号船长。为了救出被黑胡子绑架的现弟子克比,卡普进攻黑胡子大本营“蜂巢岛”,驻守老巢的有几位船长,其中就有青雉,卡普和青雉对上了。

黑胡子VS罗。海贼王宝座争夺战开始,野心勃勃的黑胡子,埋伏在离开和之国的三条路线中的一条,罗很不凑巧,撞进了黑胡子的埋伏圈。一番激战后,双果实的黑胡子打败觉醒的罗,毁潜艇,夺历史文本。

红发VS基德。和之国三条路线,路飞去未来岛,罗遇黑胡子,基德去了艾尔巴夫。巧合的是,红发正在艾尔巴夫。仇人见面分外眼红,基德拿出电磁炮,红发预见未来惨状,直接出手,一招秒了基德和基拉,得到了基德的历史文本。

索隆VS炽天使S-鹰。S-鹰是鹰眼的克隆强化人,不仅有着鹰眼的剑术,还有着斩斩果实的能力。索隆也不是单独和S-鹰打,还有CP0的卡库,漫画没有太多战斗过程,就靠动画组弥补了。

这五场战斗,希望动画组做的精彩一点。

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,有不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。下期再见!


古次元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