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面骑士歌查德:恐惧四任变身者,三任揍过黑钢,黑钢急需升级

古次元
古次元

黑钢斯帕纳出场很飒,实力不俗,出口是美学,原本以为会是英姿飒爽的二骑。但现在的情况是,黑钢已经成为滚地葫芦,二骑地位也没了。反派骑士只有恐惧,但有四任变身者,其中三任揍过黑钢。

反派骑士恐惧的第一任变身者是鹤原锖丸,被冥黑三姐妹的老大阿特洛波斯控制,强制变身,会损耗自身的生命力。作为首秀,反派骑士展现碾压之势,宝太郎和黑钢都被狠狠地揍了一顿。

反派骑士恐惧的第二任变身者是拉克西斯,因为黑钢找到了冥黑三姐妹的老巢,拉克西斯变身恐惧,因为是主动变身,战斗起来比之前更灵活,黑钢毫不意外的再次吃瘪,被狠狠地揍了一顿。

反派骑士恐惧的第三任变身者是克洛托。为了抢夺宝太郎的歌查德变身器,克洛托主动变身恐惧,虽说一开始虐了宝太郎,但奈何宝太郎是主角,会开挂,暴龙X形态使用UFO的力量,直接将克洛托和恐惧分离,随后爆了恐惧。

反派骑士恐惧的第四任变身者是米那托老师。剧情突然反转,宝太郎等人被退学,冥黑三姐妹转生,米那托老师变身假面骑士恐惧,强制回收宝太郎等人的戒指和凯米卡,黑钢再次被揍,还掉了三张凯米卡,随后仓皇遁走。

黑钢俨然成为衡量恐惧的战力单位,变身的恐惧达不达标,就看能不能揍一顿黑钢。黑钢滚地太多次了,美学哥没不起来了,急需升级为正式的假面骑士。黑钢老师的驱动器估计快制造好了,黑钢转正指日可待。

假面骑士恐惧的一式已经有四任变身过了,何时让大家见识一下二式呢?

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,有不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。下期再见!


古次元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