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莱泽大结局:V99真相揭露,对地球感到恐惧,因而派遣宇宙怪兽

古次元
古次元

布莱泽奥特曼大结局,V99的真相终于揭开,一切都是因为“沟通”不畅导致的灾难。正如之前很多网友猜测的那样,因为飞船在99年被人类击落,V99为了复仇,派遣了宇宙怪兽侵略地球。

1999年7月2日,一艘不明飞行物接近地球,同时神秘的声波传到了地球,声波给人类带来了极大的不适,土桥祐认为这是外星人入侵,下令发射导弹,击落了不明飞行物,而这就是所谓的“V99”的起源。

后来人类研究被击落的飞船残骸,惠美的父亲在三年前,研究出了虫洞系统,但没能控制,导致了第66实验室的爆炸事故。此外,还依靠飞船残骸技术,开发出23式特殊战术机甲兽阿斯加隆。也因此,阿斯加隆可以和V99交流。

惠美之父研究了飞船,发现飞船没有任何武器系统,这不是一艘为侵略而来的飞船。通过阿斯加隆和V99的对话可知,1999年接近地球的飞船,是V99前往新天地的旅游船。飞船被击落,V99认为地球很危险。

对地球感到恐惧的V99,派遣了巴赞甲、盖巴尔加、瓦拉隆,以及最后一集的舰队,攻击地球。最后,惠美提议让所有武器系统接触攻击状态,阿斯加隆和布莱泽也放下了武装,表达了不寻求战争的信息。

惠美还让阿斯加隆向V99发送了“未来”二字,V99停止接近地球,也送回“未来”一词,随后开启虫洞离开。因为沟通不畅,人类击落V99飞船,招致宇宙怪兽的攻击。最后因为沟通,人类和V99和解,避免进一步战争的命运。

布莱泽的主题就是“沟通”,因沟通引发的冲突,也因沟通而化解。

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,有不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。下期再见!


古次元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