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神血战篇:友哈巴赫失算,一护觉醒灭却师之力,挡住致命一击

古次元
古次元

尸魂界最强死神山本总队战败身亡,对于护庭十三队来说,那就是五雷轰顶。身为总队长学生的京乐春水,直接慌了神,身中数枪。灭却师的强大,护庭十三队根本无法应对,如今大将又死亡,雪上加霜,根本看不到获胜的希望。

击溃死神方大将,友哈巴赫下达了蹂躏尸魂界的命令。被困监狱的一护,感知到尸魂界死神的不断消失,愤怒的一击终于破坏了监狱。灭却师夏兹·多米诺打伤连通黑腔的阿近,还想对一护自我介绍,愤怒的一护直接大招秒杀,来到白哉面前。

奄奄一息的白哉,自责自己的失败,祈求一护保护尸魂界。一护没有回答,因为答案显而易见。友哈巴赫准备离开,一护斩月拦其去路。一护怒问友哈是不是就是将尸魂界搞得惨不忍睹的敌人之首,当有哈肯定之后,一护爆发了,巨大的气浪席卷四周。

一护和友哈的激战开始,在漫画中,一护就放了个月牙天冲,有哈将其击溃,随后就是按倒一护插刀。动画组原创了一护和友哈的战斗,两人打得有来有回,双刀对碰,明显看到一护的斩月伤痕累累,多了不少缺口,为后面的断刀做了铺垫。

一护终究不敌有哈,被有哈按倒在地插刀。有哈以为这一刀能让一护失去战斗能力,但是他失算了,一护觉醒了静血装,以灭却师之力挡住了有哈的攻击。一护在基路杰的监狱中暴力破坏,回流的灵力带回了基路杰的灭却师之力,触发了一护灭却师之力的觉醒。

都到现在了,一护才终于知晓有关母亲的事情,周围全是谜语人。

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,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。下期再见!


古次元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