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实事件改编!张译领衔主演犯罪片《三大队》定档,警方追凶12年

古次元
古次元

真实事件改编!张译领衔主演犯罪片《三大队》定档,警方追凶12年

今年上映的一系列电影中,无论是我们内地还是香港地区,或者是好莱坞来说,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作品真的不在少数。这部由张译领衔主演的犯罪片《三大队》就已经确定在今年12月15日与大家见面。虽说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,但考虑到张译目前的人气来说,估计有很多小伙伴已经等不及了吧!

警方追凶12年?

电影根据真实事件改编,原载于“网易人间工作室”作者深蓝的《请转告局长,三大队任务完成了》。主要讲述了刑侦大队队长程兵(张译 饰)带领的三大队在办理一起恶性案件的过程中导致嫌犯之一意外死亡,被判入狱。出狱后依然坚持以普通人身份追踪在逃嫌犯的故事。然而另一名嫌犯还逍遥法外。出狱后,三大队在队长老程带领下追查其行踪,最终协助警方抓获嫌犯,追凶十二年。

光是看影片简介,我们就能发现这个故事当中充满了曲折离奇和悬疑性,这其实也不奇怪,毕竟本片的监制就是陈思诚,曾拍摄过《唐人街探案》系列。今年同样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《消失的她》也是陈思诚监制的作品,所以我们就不难发现,且无论导演是谁,只要有陈思诚存在,那说明影片的个人风格还是极其强烈的,以《消失的她》为例,所谓的“真实事件改编”,或许很大程度上也进行了娱乐化处理。

该片的导演戴墨,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4级导表专业,也是一位非常年轻的导演。曾与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参演话剧《面包树上的女人》,因电视剧《平凡的世界》的“李向前”角色而被观众认识。也是电视剧版《唐人街探案》的导演之一,可见也深得陈思诚信赖,更何况本片还是在他的监制之下,估计该片最后评分过6分以上是没什么大问题的。

剧情方面,则是由张翼保驾护航,作为内地知名编剧,张翼曾参与多部大型电视剧编剧工作,且涉猎广泛,包括中韩合拍贺岁电视剧《你是我的梦》,励志喜剧偶像剧《金牌服务生》等等。在目前为止的职业生涯中,还包括古装探案剧《刑名师爷》,以及四十集大型历史题材剧《苏东坡》。可见张翼的编剧功底也非常深厚,也有陈思诚导演很喜欢的探案题材,有他在的话,起码能保证电影的娱乐性。

而在演员方面,除了我们提到的绝对主演张译之外,还有魏晨、曹炳琨、王骁、张子贤主演,杨新鸣友情出演。相信这些演员,也是很多观众喜爱的对象,至于演技方面究竟如何,等到上映的那一天就见分晓了。不知道大家对这部电影又有什么看法呢?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。

喜欢的话希望能关注我,一键三连,点一个免费的赞,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,祝愿大家每天都有好事发生。


古次元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