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特曼:过于离谱的女主角,结名在特利迦中被绑架8次

古次元
古次元

布莱泽奥特曼中,俩女队员战斗属性拉满。但纵观整个新生代,没有哪个女主角能像静间结名那样,被如此频繁的绑架,让人觉得,结名是不是有“被绑架”属性。

特利迦中,结名被绑架了8次,是真的有点过于频繁。

结名第一次被绑架,是发生在特利迦第3集。希特拉姆第一次登场,绑架结名,询问永恒核心的事情。可惜的是,结名还没有完全觉醒为幽莎蕾,所以压根不知道怎么回事。最后,因为伊格尼斯、剑悟和彰人的出现得救。

结名第二次被绑架,是发生在特利迦第10集。结名的一巴掌,打出了一个追求者。达贡经过伊格尼斯的教导,使出撩妹大法,试图攻略结名。但是,在剑悟和彰人看来,这就是敌人在实行绑架。

结名的第三次绑架,其实是三千万年前的幽莎蕾。为了打开永恒核心的大门,黑暗特利迦绑架了幽莎蕾。卡尔蜜拉使用黑暗咒术控制幽莎蕾,打开了通往永恒核心的通道。结名一直被绑架,就是因为幽莎蕾附身的原因。

结名的第四次绑架,是发生在特利迦第20集。巴利盖拉被希特拉姆的1000年彗星馒头承诺所骗,使用自己的能力绑架结名困在自己的肚脐中。结名使用光戒力量,和巴利盖拉在内心世界交谈,戳破了希特拉姆的谎言。

结名的第五次绑架,还是发生在特利迦第20集。希特拉姆的谎言被戳破,直接摊牌不装了,偷袭了巴利盖拉,得到了困住结名的肚脐。希特拉姆想利用结名得到永恒核心,成为黑暗之王。

结名的第六次绑架,是发生在特利迦第21集。圣彰人修改黑暗神光棒,伊格尼斯变身的黑扳机不再暴走,还和特利迦联手,打败了青红恶魔。本以为伊格尼斯成为同伴,但他却变成黑扳机掳走了结名。

结名的第七次绑架,是发生在特利迦第22集。伊格尼斯绑架结名,是为了得到永恒核心的力量重建家园。希特拉姆黄雀在后,绑架结名威胁伊格尼斯。幸好圣彰人赶来,希特拉姆没能得逞,不仅败于黑扳机,还被卡尔蜜拉吸收。

结名的第八次绑架,是发生在特利迦第23集。卡尔蜜拉黑化达贡发狂,她自己狠虐特利迦。达贡被消灭后,卡尔蜜拉吸收他的黑暗之力,绑架结名,还虐了剑悟。最后,卡尔蜜拉利用结名得到永恒核心,变成黑暗邪神。

结名是真的被绑架太多次了,堪称特利迦版的“唐僧肉”。

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,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。下期再见!


古次元

发表评论